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2012.11.30♥

 我们的大合照,我爱你们♥
友谊永固·♥

我,盈,茵,俐,婷,栋♥

我亲爱的终于回来了 :) ♥

纪念日】♥


♥2012.11.30♥
昨天是学校读书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老妹生日的大日子 ♥
早上的时候,我们就在Old BlockParty,吃火锅 :)
放学后,我们就直接去Neway
去庆祝老妹16岁生日和我亲爱的从NS归来
我们总共8个人去
我们点了很多很多歌
最High的就是2NE1的【I Am The Best】和Psy的【Oppa Gangnam Style】♥
还有一首,属于我们6个人的歌,【】 ♥
大概4点多,才来
他们几个5点多就走了,只剩下我,盈,茵,俐,婷
他们走的时候,我,俐,婷哭惨了:(
对不起,我又再一次在你们面前哭了
很舍不得,因为珊,杰,俊,辉要转校了 :(
俊,珊,我记住了那个拥抱
杰,辉,我记住了我们的一切一切
我们一起被骂,一起维护彼此,一起聊天,所有的一切一切
他们走后,我们唱了徐佳莹的【身骑白马
我们用这首歌来发泄我们的情绪
我还点了我家老公的新歌,【纪念日】♥
过后晓栋有来,我们还唱【Wonderland】♥
我们差不多7点才回家,虽然很累,可是值得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