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2012.12.12

我会学着去坚强,比以前更爱自己 :)
 我的2012.12.12告白日有我家老公陪我度过 :)

我很累,真的累了
今天是2012.12.12,是国际告白日..
可是告白日又怎样呢?都不关我事了
心,已经痛到麻木了,已经开始习惯这种感觉
 有时候在你面前,我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很像个小丑
可是,这个小丑我不要再扮演下去了,这个角色真的很累
我知道,在我爱上你的时候,我已经赋予你伤害我的权利
可是现在我真的累了,也真的痛了!所以我决定把这个权利收回来 :)
喝酒,只是为了麻醉自己,让自己可以暂时忘记那心痛的感觉
如果可以,我会彻彻底底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只不过,我的离开对你来说也不算什么,你是不会在乎的 :)
我没了你,我知道这段时间我会很痛!可是长痛不如短痛
我会学着去坚强,我会比以前更爱自己 :)
现在我才明白,原来承诺就像是屁一样,放了,过了,就没了!
不管是友情,亲情,还是爱情
是阿,也不过是个承诺而已,自己在乎别人不一定会在乎
变了,我觉得你们变了,我们的友情变了!我们不再像以前一样了!
也许你们会说是我想太多,也或者你们会说变得是我!可是你们有认真去了解过我吗?
不要说我变了,那时因为你们从来都没有去了解我!
我要的不多,我只是想我们几个能像以前一样相处
这段友情能一直维持下去而已,对你们来说真的这么难吗?
我们当初的那个约定,那个共同的目标,那个共同的愿望,你们都忘了吗?
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到这篇帖子,我只是想把我的心里话写出来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