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 Awards Day 2012 ♥

我们
 我和Jamiko

 我和Joshua
我们和T.Mariessa

我们和T.Rachel 


 ♥ 2012.11.18  
是Pathway Cheras的Awards Day  :)
今年的Awards Day和以往的不同,因为今年要上台表演
为朋友做唱歌的后备,唱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
那天早上12点多就去学校了,Awards Day3点才开始 
卢家两兄弟一早就到了学校,卢大少还吓我  /.\
我们去到学校不久,我们就过Old Block练歌,因为Jamiko和Jason在Old Block
本来只是我和盈过的,结果卢家兄弟说陪我们一起过去,感动 T.T
我们连早餐都没吃就去学校了,所以饿到叫婷帮我们打包Mcdonald  :)
我拿了副班长的文凭,盈拿了巡查员的文凭,越拿了最能帮忙的文凭,茵拿了羽毛球源文凭,华和源拿了篮球员的文凭 :D
我们6个都拿了文凭,果然是好朋友  :) ♥
到我们表演的时候,有够力紧张的 /.\
直到看到了那班傻人,我整个心都定下来了
散场后,我,盈,杰,辉,俊,珊和恩一起去【Sweeds】吃晚餐 
本来华和源都有一起吃的,结果又被放飞机 /.\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
回到家后,和华聊了大概1个小时电话,好久没和他聊电话了
我们聊了很多,聊了我们的未来,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努力!
其实每一次和茵,华和源聊电话后,我的心都会舒服很多 ♥
所以,我3位亲爱的,我们要常通电话哦 xD
我最亲爱的下个星期就回来了,我们终于要熬过3个月了 :)
已经564天了,我该拿你怎么办?
谢谢你在我身边陪我度过了第555天和第557天 :)
我爱你,我真的放不下你 


564``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