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ღ我到底是谁?ღ

就是狠不下心,才把自己搞的这么狼狈
                                         
在你眼里,我看见了我自己的寂寞
亲爱的,我在等你回来
【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
火锅火锅 :)

又上来更新了 :)
年尾了,爹地都没管到这么严
星期二和家人去了碌味园吃火锅
还不错吃的说,下次要和那班傻人一起去吃 :)
最近身边的人都不是很开心,包括我自己
友情,亲情,爱情,对我来说,究竟是什么?
对你们来说,我到底是什么,我到底是谁?
很多时候,不是我不明白
我只是不想去拆穿,我还不至于笨到什么都分不清
拆穿了,只会让自己更难受
慢慢地发现,身边的朋友不是每一个都是真心的
当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的支持呢 ?
你们不是谁,是我最亲密,最相信的朋友
对我来说,那一点点的支持也很重要
就那一点点的支持,对你们来说真的是那么难吗?
最近在追【爱情是从告白开始】♥
                              这套戏是说女主角一直追着从高中就暗恋的男主角跑
可是男主角一直都没有去珍惜,后来,女主角彻底死心了
决定离开了,男主角才发现到女主角的重要性
好喜欢这套戏的片尾曲,陈乃荣的【听见】
好喜欢它的歌词,【想听见你说,说爱我】♥
对不起,我开始厌倦了
我厌倦了你那忽冷忽热的态度,那真的让我很累
我在微博看过一句话,【心会痛,那是因为你狠不下心】
这句话,很对!我就是因为狠不下心才会把自己搞的这么狼狈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从你的世界离开呢?
还有18天,我亲爱的就回来了 :)
很快的,我们就能熬过3个月了 :)
亲爱的,我好想你!


550``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