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11月♡

有你们,我很幸福♥
 我和源
 我和俐
我和妍


很快的,10月就过去了,11月已来到  :)
11月,是一个很忙,很充实的一个月份 :D
Awards Day,老妹的生日,我亲爱的弟弟生日
再读二十几天就放假了,明年都不懂要不要继续读
过去的3年里,我都不需要在Awards Day 表演什么的
可是今年校长要我和朋友上台唱歌 /.\
唱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
我不要啦,我不喜欢表演,真的不喜欢
最近我和朋友们都很喜欢去【Sweeds】吃午餐 
我们也很喜欢在那里拍照  :)
话说,我家老公的新专辑终于到手了 \^o^/
专辑里的歌都超好听的 :D
尤其是【纪念日】,我都拿来做手机铃声了 
再撑多27天,我亲爱的就回来了
我们约定了,等她回来后,我们要抱个够 
你真的弄得我很乱!以前疼我,宠我的你呢?
每次我想放弃你的时候你总会做一些让我不忍放弃你的举动
你这个样子,我怎么放弃你呢?
也许我们都不想破坏我们的这层关系,所以才选择沉默
有时候,并不是不在乎了,只是我已经习惯了那种感觉
有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贱!
明知道你不会回我信息的,却忍不住信息你
明知道你不会接我电话的,却忍不住打给你
在你面前,我总是这么卑微,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542``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