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只是你从来都不曾发现
你也不会知道,我为了你,已经没有了自我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爱你,真的很累
我不能告诉你,也不能亲口和你说【我爱你】
我对你来说,只是个朋友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对着你,有很多说不出的话
好想告诉你,又怕你会避开我
这种日子真的很难挨
爱上你后,眼泪多了很多
说真的,我开始有放弃的念头
我不想有我放弃你的那一天
你的不在乎,让我心痛
那些痛,你体会到吗?
我已经不知道,我应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你
你的宠爱,让我越陷越深,已经不能自拔了
我不会向你承诺我会爱你几久
但是至少这一刻,我知道我是爱你的



279``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