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 新年 ♥♥

 新年快乐``♥
从小舅父家回来 :D
年初四的look :)
我的宝贝昨天来我家睡♥


来更啦``
为了这个新年忙了这么多天
结果``一下就过完了
本来打算明天去新山几天的
结果他们全部又不要去了!还我们几个空欢喜一场
年初一,回嬷嬷家拜年
年初二,去婆婆家拜年
年初三,和三姨小舅父姨妈和外婆他们捞生
年初四,和Teacher Michael他们去Pulau Ketam
年初五,在家当宅女
年初六,去小舅父家玩
年初七,也是在家当宅女 xD
以上``都是我这个新年的'行程' xD
明天又要开学了,我还没做功课呀!
谁能把我救出火海?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