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情人节``♥

520♥
我爱你♥
ILoveYou♥
TiAmo♥
사랑해 ♥

我爱你们♥

姐妹们,谢谢你们 :D

我家老公已经陪我度过5年的情人节 ♥


终于上来更了 :D
今年的情人节和往年的不一样
今年的情人节有我的姐妹陪我度过
也有我家老公陪我过
话说,我家老公已经陪我度过了5年的情人节 ♥
姐妹们,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个情人节♥
♥Yeng♥
♥Yan♥
♥Bi Ann♥
终于和你说了【我爱你】
不过对你来说是别的意义 :(
也谢谢你有陪我信息 :D
虽然只是几封,但是我已经满足了 :)
谢谢你,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