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年初一♥

祝大家"兔"(two)年行大运:)
甜蜜的两人♥
【天堂牧场】♥
【秘密花园】♥
越来越自恋的两个:)
我和老妹:)
寄贺年卡噜 :)


今天是大年初一 :)
一大早就起来了
第一句跟爹地妈咪说的就是【恭喜发财】【身体健康】
大概10点多,我们就回去跟爷爷嫲嫲拜年了:)
11点多的时候,很多亲戚都来了
伯爷伯娘,山叔叔二婶,叔公叔婆,姑姐
还有一个我出生到现在只见过几次的叔叔--日叔叔
他跟爸爸真的很有默契,他们两个可说是同一种风格 XD
他们两个真的不能在一起,因为他们真的很吵!
昨天是年三十晚,一早就回去爷爷嫲嫲家了
回去吃团圆饭,爷爷煮了【九大簋】哈哈XD
回来后我们就把爷爷嫲嫲,爹地妈咪给的压岁钱放在枕头里面
妈咪说,今年祝我学业进步:)
我也希望他们今年身体健康
然后我和老妹在房间一直拍照=='''
我们两个真的是越来越自恋=='''
好想看Max昌珉做的新戏【天堂牧场】
这套戏应该很好看,我一定要看!!!
还是在疯【秘密花园】
玄彬oppa和河智范onni真的好配哦♥
大爱这套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