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2011.02.13♥

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我的情人节有我的宝贝陪我♥
婷姐,生日快乐♥
那道光好像佛光哦
是我在想你了...
我越来越自恋了=='''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祝各位情侣恩恩爱爱,永远幸福
明天也是我亲爱的婷姐生日
婷姐阿,你阿妹我在这里祝你
生日快乐!
我们爱你哦♥
娜姐阿,祝你跟阿奶哥哥幸福:)
昨天依旧去支持我校的篮球队
去看他们练习去了,PCC的篮球队,加油!
然后我们就跟Teacher Michael和Teacher Marriesa去吃鱼
那个地方真的很远很远!在Brago
星期二是假期!爽到XD
星期二跟Teacher Michael他们去Pulau Ketam
这是我第一次去,期待ing~
期待Pulau Ketam之旅♥
发现我越来越自恋了=='''
我真的是无药可救了:P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又想你了
5年了,过了5年我还是忘不了你
我上辈子应该是做错了什么
所以我这辈子才会喜欢上你!
从现在起,我要学会放下你了..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够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