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我和飞飞们祝大家新年快乐 :)
HyunBin oppa和河智范onni的结婚照♥
【秘密花园】♥
New Couple♥
HyunBin oppa♥
New Gang♥
我和老妹♥

新年快乐♥
星期四就是年初一了
我在这里祝大家
新年快乐!
红包要拿多多哦
那天收到了宝贝寄给我的贺年卡♥
谢谢你阿,宝贝 :)
这个星期六,我和老妹可能有跟Teacher Micheal去Kuala Selangor
虽然已经去过了,可是还想跟老师去 =P
前天,我和老妹去支持篮球队去了
去看他们练习,他们已经进步了很多 :)
加油!PCC的篮球队是很厉害的!你们可以的!
我们是Good Supporter ♥
然后晚上在Facebook的时候------
我们三个Good Supporter去'攻击'那个'红包' XD
那个'红包'就是Jonathan拉~'Angpao'是他的新名字 XD
因为他昨天穿到整身都是红色
跟他们一大班一起真的很开心
Ms Phoebe,KatKat,Angpao,Dilam佬,谢谢你们:)
最近迷上了【秘密花园】♥
HyunBin oppa好帅哦♥
好喜欢他和河智范姐姐这对New Couple♥
HyunBin oppa~sarangha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