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跑上来了♥

我是Hew Thong♥
1,058了♥
我很喜欢这个留言 =)

现在电脑都用这个桌布 :)

我弄的名字,这是要黏在我的桌子的 =D

开学第一天的look :)

跑上来更新啦 :)
现在一个星期只可以上来一次
所以不能常上来更新了 :(
很快地,已经开学了两个星期
开学了,论坛都很少人了:(
两个星期只做了2个Test,真的很慢
死Chee Yin竟然做了4个Test 料!
多2个星期就要过年了
不想酱快过年
今年我是在Teacher Rachel班
今年多了很多新生,很多都是小朋友,那里快变成托儿所了=='''
我以前的那一gang全部都在Pandan Indah了
说真的,我真的很不习惯
以前,下课的时候,总是同一班人坐在一起吹水
以前,总是一大班坐在华人档吃东西
以前,PE是总是一大班坐在我们的专属位子
那些地方,都有我和你们一起的回忆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你们有想我吗?
亚纶之家破千了,谢谢布丁们 :)
也谢谢两位管理员Shuoy Tan和我的三弟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