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倒数6天

我的自恋照♥

做功课中的我,偷懒去自拍 =P
宝儿送的,有两面~我的亚纶宝贝


收到了宝儿的信♥



我宝贝送我的♥




现在离开学还有6天
很快的,六个假期就过完了
读书时间又不见那么快过!假期每次都过的那么快!
我都还没做完功课叻~T.T
所以妈咪现在说这个星期每一天要做4个小时的功课
才可以上2个小时的网T.T
也好啦,我可以赶到我的功课..
前两天都缺网,人家是缺氧,我是缺网..
呵呵,我是傻婆 =D
这几天都上不到宝贝的后援会..
都不懂是什么问题,希望论坛可以快点弄好
我有几天没跟贝贝们聊天了
今天收到了我亲爱的宝儿的信了
里面有她在韩国买回来给我的印着金贤重明信片和一张亚纶宝贝的卡!!!♥
我爱死她了拉♥果然最了解我的还是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