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2010.12.28♥

自恋的我♥
我最近都常自拍=='''

小米的回信..=)

小米送我的,贝贝专属Clip♥

爹地从朋友那边拿回来给我的,超爱♥

寄圣诞卡去 =)





不懂用什么标题,就只好用日期咯,嘻嘻=)
趁现在可以上网,一下子更新两篇=D
很快的,冬至过了,圣诞也过了
2010也即将过去...
2010结束了,2011也快要到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这一句话,我也常常听大人说的
新的一年,我有很多想做的事
也有很多愿望想要实现
这个假期真的是有够闷的咯
都很少出街,比放假前还少T.T
希望在开学之前可以再和你们一大班出
一个两个都给我跑去转校!T.T
假期里都还在追戏,我是终极戏迷 XDD
我也是个终极花痴!哈哈 XDD
都在追韩国戏,台湾戏
圣诞节那天收到了宝贝Jasjas从Canada send给我的sms
真的很开心♥Jasjas,我爱你♥
人家的圣诞应该是跟朋友出街阿,上网之类的
结果我和老妹整个圣诞都在房间里过,闷死了!
就呆在房间里写小说
希望明年的圣诞节我和我爱的你们一起过♥
你们必须知道,你们在我心里占了很大很大的位置...♥
我永远都爱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