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2010.12.24♥

送上我家的宝贝♥帅死了,大爱♥
在听歌的我♥
准备搓汤圆噜♥


很久没上来更新了
终于跑上来了
前天是冬至,所以回去嬤嫲家吃团圆饭了♥
我和老妹星期二晚上就回去了
妈咪说回去帮爷爷嫲嫲做东西
回到去,就帮嫲嫲按摩,因为嫲嫲整身痛
我们一边帮嫲嫲按摩,一边和嫲嫲聊天
前天吃了很多汤圆,很多很多,快肥死我了拉!
不过呢,吃了汤圆就会团团圆圆♥
刚才才知道邓艾惟小姐转校了!
为什么转校不告诉我呢?!
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转校了都不要告诉我?!!!
你们不再当我是你们的朋友吗?朋友之间不是应该互相坦诚的吗?!
为什么你们不能对我坦诚?我很难相处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