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好像越来越自恋了!==''']
超可爱的红薯夫妇♥



昇基oppa~~~♥




超爱这对couple的说~♥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最近我都没什么上来更新
没时间,都在忙功课!
过了10月后我就轻松了
最近我和老妈老爸的感情变好了
可能是因为大家都有了沟通的关系吧
最近都在看韩国戏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这是3套韩国戏里我最爱的一套❤
李昇基oppa真是太帅了!
❤Oh!My lady❤
❤个人取向❤
这3套就是我最近在看的韩国戏
今天我上网看了[我们结婚了]
超爱红薯夫妇❤
你们也太恩爱,太可爱了吧
我最近也还在追亚纶宝贝的死神少女
超好看的说
现在已经出到第4集了
可是我只看了前面两集
我会继续加油的XDDD
Rene老公明天就从Cambodia回来了!
开心到~~~
本来想Update那天去Justin家BBQ的事情的
可是Emerson又还没把照片放上网
所以只好在等咯~~~
明天放学和一大班去Tesco的Pak Hailam那边吃东西
真的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开心=DD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