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更新啦!

友谊永固
大合照
我和老妹
我和Rene老公


我和Ai Wei






终于跑上来更新了!
最近都没什么时间更新
明天应该会继续更新
因为今天我们去了Justin家BBQ (n_n)
都在忙功课!因为还没赶到60本!
还欠一本!下个星期有3个考试
我是可以的!我要相信我自己
黄晓彤!你是可以的!!!
2010.10.02那天,我去了Alyna的Birthday Party
真的很好玩咯~我们至少笑了3个小时!
傻的!我们是傻婆傻佬!
哈哈XDDD
Andy那天不懂吃错什么药来
疯疯癫癫的!我们6个人在外面吵到
那天一早就和Ai Wei+老妹和Rene老公去Times Square买礼物
然后4点多才会到来...
和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友谊永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