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BBQ❤

Ai Wei小姐
我的杯,还有我的名字的呢!❤

桌子上都是我们烧得食物❤



可怜的Wei Seng,被Emerson'虐待'XDDD

火焰鸡XDDD




我们烧的鸡翼❤





2010.10.16那天,我们一大班去了Justin家BBQ❤
那是我第一次BBQ
本来那天我们是6点Start的
结果全部还没到4点就到齐了
哈哈XDDD可能大家都太兴奋了吧
那天一去到没多久我们全部都下水了
以前的我,就算是在亲戚家也不会下水
可是这一次我却和老妹她们下了水
Andy很可怜哦,一直被我推下水XDDD
其实最可怜的是Wei Liang,因为一直被我们一大班丢下水
一定很痛吧?!因为他整身都是排骨XDDD
然后我们4点多就开始去烧东西吃
我们烧到真有水准XDD
鸡翼的颜色都很美
大概吃到8点多我们又跑去玩水了
不过这次只玩了大概1个多小时就上来了
上来后我们又跑去吃=P
吃完后我们就开始清洁了
大概11点多我们就回到家了
我从来没试过去朋友家BBQ
而且BBQ的前一天还一大班跑去Tesco买材料
和你们一起真的很开心❤
朋友们,我爱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