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你不是我朋友!

你不是我的朋友!
你不配!我不要你这种朋友!
我不要一个会伤害自己朋友的朋友!
我不要一个会伤害我家人的朋友!
你还真可笑,明明不关你的事
你还要那么多事!正八婆!
他是你的朋友,难道我们不是吗?!
还说是我们的错!你们还真可以!
还有你,四八公!
说什么找人来打我们!呸!
你有这个料吗?!明明是你欺负Andy的弟弟先
还恶人先告状!去跑去跟老师讲我们恐吓你!!!
白痴!你知道恐吓的意思怎么用吗?!
你是谁啊?!大人物吗?!
我爸爸来学校只是想把事情搞清楚!
看谁酱凶要打我们!
还自恋到以为我爸爸要打你!你不要白痴啦!
我爸爸不会为了你这个死废材而被告的!
打你,只会弄肮脏我们的手!废材!
还有你!多口婆!贱人!
我们喜欢帮谁就帮谁!你管酱多搞屁啊?!
说什么我们酱帮他是因为我们喜欢他!
你真的很白痴!我们那一班不管谁有事我们都会帮!
如果换你这么说我们不是很不得空!
我们这一班是讲情,讲义,讲心
你们是讲金和讲骗话!!!
你们管好自己就好!最好不要再惹我们!
我不想和你们再有任何关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