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更新更新

♡我们这一班,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新发型❤


越来越自恋了=='''


2010.10.23的照片



超爱这张照片的❤



韩版恶作剧之吻❤



跑上来更新咯!
大概已经有一两个星期没上来更新了
终于过完了10月了,可是老师还要我赶完下个星期的功课T-T
算了,还有一个星期吧了
我可以忍的!就那么一个星期而已
明天放假!爽爽爽!
明天和一大班下Times Square
一定会很开心!因为是和你们一起❤
尤其是你,Rene (n_n)❤
10月真的是特别多节目
又去BBQ,又去Neway,还有小妹生日
那位矮到帅的Emerson先生到现在都还没把那天去Neway的照片放上网
害我都不能更新了
下个星期六就是Graduaration了
可是老爸老妈又不能来,因为小妹的也是同一天
况且今年小妹要带四方帽,,她要毕业了
其实我还真的很希望老爸老妈能来
最近烦恼都离我远远的,还蛮开心的
我不会再为你而烦了,因为你已经不再是我的朋友了
我不会为了一个无谓人而烦的
这几天都在追韩版恶作剧之吻
超好看的说,金贤重好帅哦,超爱这部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