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忙忙忙~~~

补回上次去Tailent show的照片~老妹,我和Binn


这两个星期都很忙!
因为这个星期五就是Last Lifepac了!
所以老师在这两个星期里都一直赶我们的功课!!!
老师要我和Ai Wei在两个星期里赶5本书!!!
3本Bible,1本Math和1本Science...
我已经做了1本Math了~~~
明天再做Bible 405的Lifepac test...
还有3本书...>o<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因为我是黄晓彤!!!
可是过了Last Lifepac过后就是家长日了!!!
妈阿~救命啊!!!
过了这个星期五后就可以放松了!!!
过了Last Lifepac的第2天我们就去庆祝了!♥
我们一大班去Neway~~~
有7男5女...
男的有Justin,Andy,Emerson,Wen Jye,Wei Seng,Khee Heng跟Wei Liang...
女的有Binn,我,老公Rene,Ai Wei和老妹...
很期待哦~~~ ♥
这次应该很好玩吧?...
上个星期五是我们学校的Tailent show...
Ting Yan有唱歌...
她唱她最爱的歌——他一定很爱你
唱到Chorus的时候~我们几个也在唱=p
♫他一定很爱你 也把我比下去 分手也只用了1分钟而已♫
这首歌好有意思哦...
超爱这首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