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新发型♥

'猪兔子'的电话绳♥
在Candy姐姐的Saloon~~~自恋一下>o<
好像没剪过哦...=='''
已经几天没上来更新了...
因为这几天都很忙!没酱多的时间...
昨天去Candy姐姐那边剪头发>o< 不过看上去好像没剪到酱~=='''
实际上我剪了很多!尤其是前面!
以前剪头发的时候我总会很心痛!=='''
因为自己留了那么久的头发要被剪掉~~~T-T
不过我很喜欢现在的发型♥
谢谢King哥哥...(n_n)
昨天是爹地的生日...
晚上的时候我们去Leisure Mall 吃Sushi King...♥
我的最爱♥
然后我和妈咪去了Popular...
本来想去买杨宝贝的'爱情,来了'的...
可是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T-T
其实杨宝贝说网购会比较快!
可是爹地根本从来都不给我网购!!!T-T
就只买到271期的E-pop咯~~~
这一期的海报是两大帅哥!
就是贺军翔和汪东城!!!♥
两个都是我喜欢的...♥
还有买到一条'猪兔子'的电话绳...
'猪兔子'是'原来是美男'里泰京做给美男的...
只是那个公仔都很贵啊!!!
谢谢妈咪昨天买酱多东西给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