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闷~~~

我自己的自拍><
我们要用一辈子去开心♥


我和Ai Wei昨天在体育时拍的照片...♥

我和Ting Yan在Penang的合照...=D


很闷啊~~~
好闷的一个星期六哦...
哪里都不能去!
本来今天跟Rene老公和Ting Yan去康乐的义卖会的~
结果没去了~~~=='''
算了吧~~~
啊~~~我明天想出街阿!
谁可以陪我出?
我想去看'人间喜剧'♥
这套戏应该很好笑!XD
这个月做了8本书!!!♥
比上个月多6本~~~
不错~不错♥
有进步!下个月我一定要做多一点!!!
我要有信心!我是可以做到的!
因为我是黄晓彤!!!♥
今天和昨天edit了几张照片~~~
我自己还很满意一下的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