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终于赶完了!=)


帮亚纶帝国做的图...♥
终于赶完了!
我赶了那么多天的Bible 403和Science 405...
终于——赶完了!(n_n)
开心到...
明天考Lifepac test料~~~^^
希望不要failed就好...
刚刚去看了小米的blog~~~
她好像很不开心哦~她还说以后不能常常到脩香饭签到~~~T-T
其实我真的好想知道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我只想在这里告诉小米~
小米~不管你做什么都好~我和饭饭们永远都会支持你的...=]
刚才帮亚纶帝国做了图~
可是不知道布丁喜欢吗~
希望布丁们喜欢拉~~~
明天有IEW阿~~~
救命啊~谁来救救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