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朋友♥

♥宝儿
♥Rene

♥Binn


♥Jasjas




♥Ai Wei



♥婷茵

♥晓仪♥嘉恩




♥佩仪


朋友...
朋友到底是什么?
朋友就是我们生命中需要的人...
如果你问我:你爱你的朋友吗?
我会回答你:我很爱我的朋友♥
如果你问我:你需要朋友吗?
我会回答你:需要!我很需要朋友!
有时候~我会为了一些小事和你们骂架!
请原谅任性的我...
每一次和你们骂架后~我都会很不开心...T-T
我不喜欢和你们骂架!真的很不喜欢...
我爱我的朋友们!♥
♥宝儿
♥Rene老公
♥Binn
♥Jasjas
♥Ai Wei
♥婷茵
♥晓仪
♥佩仪
♥嘉恩
恩~虽然我嘴巴上说不在乎这一段友情...
但心里却很在乎这一段友情...♥
看着你的部落格~我想起了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日子...
我想起了你在我部落格上的留言...
你的留言总会让我觉得很窝心♥
可是我们的友情却已经结束了...
但~我还是很爱你...♥
你还会是我的朋友...
永远的朋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