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2010.07.26

昨天抓了我家的小狗狗和我合照XD
又再一次想不到标题了...=='''
够力~~~
今天没有Stay back...(n_n)
因为我昨天把功课做完了...XD
其实我还没做功课的!Xp
哈哈XD
上个星期六去老公Rene的家...
去吃晚餐XD
我们去吃意大利面~真的很好吃...^^
吃完过后~我们3个上去Rene的房间聊天...XD
我们想起了去年的日子...
去年我们真的玩到很开心~很开心♥
有Jasmine的日子...♥
如果你问我~喜欢去年的学生还是今年的学生~~~
我会回答你:我喜欢去年的...
真的!真的很怀念去年...
我宁愿我们回去去年!
耶~这个星期五Rene老公有来...=)
她来卖意大利面!我的最爱意大利面♥
其实前几天我已经想update blog了~~~
可是我都没有时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