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普通的日子...

这家伙太可爱了!♥
黄金猎犬小宝宝♥

今天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日子...
今天的我有不知道些什么标题了!
就只好随便乱写...=P
今天考了Scince 404的alternat test...
考了那么多次~
结果——终于pass了!♥
今天devotion的时候~老师问了我们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们要去homeschool念书?
其实这个问题我从来都没有想过...
我觉得我必须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
明天不用去学校!♥
因为明天我们去Tailent time做支持者!
我明天应该会带很多零食去吃XD
老师给了我新书——Bible 403...
老师说这本书很容易的~~~
还说下个星期一定要做完我那3本书!!!
其实Science 405和Bible 402差不多做完了...
所以应该只剩下Bible 403罢了~~~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我要对自己有信心!
刚才去pasar malam的时候超想买衣服的~
结果没有我喜欢的=='''
唯有下个星期才买咯~~~
不知道为什么~
我特别喜欢星期二和星期四...
可能是因为我的Rene老公有来吧...♥
刚刚去了脩香饭做签到簿~~~
我做了2天的签到簿!哈哈XD
上2个星期~
舅舅给了我们一只黄金猎犬的小宝宝!
它超可爱的说~♥
我好喜欢这只小狗狗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