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又failed 了...=='''

最满意的一张...♥
♥ 脩香饭专属♥


'大藏翔'~帅死了!♥

'大藏智'~这小子太可爱了!♥


'我家的男孩'♥



今天考Science 404的alternat test..
结果——又failed 了!!!
白白给了RM1.00!
明天再考过lifepac test...
希望可以pass~~~♥
昨天没把Science 405的功课做完!
结果今天一整天都坐在老师面前做!=='''
刚刚终于把功课做完了!XD
明天有IEW...
可是我今天没把IEW的书带回来做!
明天怎么办才好~
今天一直在弄部落格里的东西...
最近我想看日剧'我家的男孩'...
可是youtube和pps都找不到!=='''
诈到~~~
想看的原因是因为戏里面有2个帅哥!
'大藏翔'和'大藏智'♥
很想每天都上来update blog...
这2天帮脩香饭做了2张图...
我自己还蛮满意的♥
希望饭饭们喜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