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2010.08.14

我的好姐妹...♥
我@自拍...

这三个给钱来坐的=='''




偷拍=P





2010.08.14是我们之间的日子...
这一天~我们真的很开心...
那一天我9点多就起床了!
平时的我~在周末不是11点多12点都不起床!
你们真是够影响力!!!
11点多就去到Leiseure Mall...
我们在Old town等~~~
1点就去Neway了~~~♥
第一次和那么多人去!
开心到~~~♥
一间房间有4枝麦...
哪里够12个人用阿~~~=='''
结果______抢麦=='''
我们一起唱'朋友'♥
'朋友'是我们之间的歌...♥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声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我们唱'为你而活'的时候是男女对唱!
男的是Wen Jye跟Khee Heng...
和我们5个女生对唱!
我们女生都不是用唱的!我们是用喊的!!!
因为我们5个竟然不够他们2个大声!!!=='''
Andy,Wei Seng和Wei Liang好像只是给钱去坐在那边=='''
都不唱歌=='''
然后唱到4点多Binn就要回家了~~~
Justin就送她回Leisure Mall...
然后我们几个就点了'浪花一朵朵'~~~
唱到'老太婆'的时候~死Emerson和Wen Jye指着我们4个!
到我们唱到'糟老头'的时候~我们也不甘示弱地指回Wen Jye和Emerson =P
然后我们唱Lady Gaga的时候超High的说♥
希望下次可以再和你们一起出街(n_n)
然后我和老妹回去嬤嬤家帮嬤嬤拜拜...
然后我们就去吃KFC...♥
吃完过后我们就去The Mine...♥
希望以后可以这样开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