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Jeason Ma音乐会♥

Jeason Ma♥
我和Ting Yan♥

那天的艺人...>< 我们4个♥



我,Ting Yan和Rene老公♥



星期三那天~
我,老妹,Rene老公和Ting Yan去Jeason Ma的音乐会...♥
6点多她们2个就来我家~~~[因为老爸载我们去]
那天真的很想演唱会哦!气氛好High哦~~~♥
Jeason Ma好帅哦...♥
在那里看到佩仪...
可是我们只打了招呼就没交谈了...
那天有好多艺人去哦!可是我全部都不认识!=='''
我只认识汤小康!
我不敢相信~我竟然和汤小康擦肩而过!!!
我好喜欢那天Jeason Ma唱的歌哦!
Life,Passion,和Love♥
我很认同Jeason Ma那天说的话...
我们不是完美的
每一个人都是有罪的
耶稣基督为我们的罪恶而死在十字架上面
他是唯一
这世界上没有偶然
一切一切都是创造出来的
是那么的爱我们
是我们的一切
我们是那么的需要
~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