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我回来了!!!

在我肚子饿的时候~打救我的零食♥
在玩寻宝游戏拍下来的~我的黄宗泽♥

我的房间~不算很大拉~~~但蛮舒服的...

我的房间锁匙>.<


我的早餐~那么大碗才RM3.00罢了~~~


在邮轮上~~~


在火车上...




我回来了!!!
终于从槟城回来了!
终于结束了4天3夜的旅程...
好累哦~~~
第一次坐半夜火车...
根本都睡不到!!!
累到~~~
顶不顺料!!!
我们坐火车到了后就去搭邮轮...
然后我们就去吃早餐♥
在槟城吃东西好便宜哦~大的才RM3.00
便宜到~~~
我们3点多才回Hotel check in...
我和Yeng的房间在19楼...
Ting Yan她们的房间在21楼~高到...
第2天我们去Church...
然后我们就好像寻宝酱去找食物...
一直找~一直找~
又找错哦~累到...
除了第1天有bus之外~
其他两天都是用走的...
超累的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