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收拾心情...

我要收拾好心情...
准备向槟城出发!!!
4天3夜的旅程...
收拾好了要带的东西...
希望不要收拾少东西...
这是我第一次没家人的陪伴...
跟老师去旅行!!!
希望能习惯~~~
这几天都不能上网了~~~
我会想念Facebook的...
明天就要坐半夜火车去槟城了...
为什么我一点兴奋的心情也没有?
我不懂...
我已经去脩香饭跟小琪她们说了~~~
惠嫔,Rene,Ai Wei~
你们不要太想念我~~~
哈哈XD
放心吧~如果可以的话...
我会买手信回来给你们的...
我不会忘了你们的~~~
希望这一次的旅程会开开心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