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2010.07.12

不懂要写什么标题...
今天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
很平凡的度过了...
今天老师没来~~~
不知道为什么...
老师很少不来!这是我读了那么久以来~
老师第3次没来...
可能是病了吧?...
亏我昨天还做功课做到11点多..
算了吧~反正迟早都要做的咯~
看了'谈情说案'和'蒲松龄'结局...
还是'谈情说案'好看!=)
好喜欢马国明饰演的'Lo Sir'♥
帅毙了!!!♥
7.7是你的生日...
你的生日让我想起你...
不过我不会再为了你而伤心了!
我已经很后悔喜欢上你了!
我要学会坚强...
不要再为你这个混蛋哭了!
你也不是很特别罢了!别以为自己很帅!
我承认~当我在Facebook看到你和你的女朋友的合照的时后
我真的很不开心...
可是认真想一下~你又不是好过人!
又不是帅过人!你永远都不会比我家的脩脩和纶纶帅!
我为什么要为了你而弄到自己不开心!
好像个傻瓜似的!
我不会再那么傻了...
因为我是黄晓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