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怀念...♥

怀念...
我好怀念我们以前的日子...
我们5个在一起的日子...♥
Jasjas,Rene,Binn,Thong,Yeng一起的日子♥
怀念我们4个一起去Leisure Mall玩的时候...♥
Jasjas...
我好想念你!!!
刚才我们4个用msn聊天...
真得很久很久没酱聊天了...
几年后~我们真得可以好像现在酱吗?
我不应该酱子想!
我应该要对我们几个之间的友谊有信心!!!
Jasjas阿~
你要时常Online啊!!!
我们几个都很想念你!!!
我们要做永远的朋友...♥
我爱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