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

三月

愿彼此都安好

中毒并不是我的本意,哈哈-- 太阳的后裔

上来更新了,距离上一次更新已经是二十天前
终于不是在深夜更新了,虽然现在也不早了
三月份,过得不是很好的一个月
把头发剪断了,不为什么原因,只因单纯想剪
已经在家休养了整整两个星期,想上班也去不了
为什么? 因为再一次地把脚给崴了,这一次是左脚
看了两个铁打医生,两个西医,甚至还照了X-Ray
一个说扭伤脚骨,一个说扭伤脚臼,两个说伤了扭伤脚根
结果伤的是脚骨周围的脚根,就这伤就让我痛了这么多天
那天梦见你们了,梦见和你们还有小妞,盈一起去旅行
整整十天的旅行,属于我们的旅行
最记得的就是小妞说的那句话: 要不你们拍一张合照吧
我很记得我当时在梦里的反应,你们的反应
彼此都红了眼眶,鼻子酸酸的,因为想起我们是怎样走过来的
梦里的我们,把话都说开了,彼此之间没有了当初的隔膜
就是因为没有了那些隔膜,我梦里的那张合照我们真的很亲密
好像回到了当初的我们,单纯的友谊,为彼此着想的我们
可是我清楚知道,这个梦永远都不可能会实现,只能是一个梦
其实我真的很想有一张我们的合照,六个人的合照
不为什么,只为纪念我的青春,纪念当初那段单纯的友谊
因为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可惜吗? 当初好好的一段友情就这么散了
可惜,可是不会再去做任何挽留
当一段感情出现一丁点的勉强的时候,就真的很难在继续下去
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
就保持现状吧,不再去做任何的挽留,任何的改变
愿彼此都安好,这样就足够了

2 评论:

Unknown 说...

何必执着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