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6年3月6日星期日

20160307


努力吧!

就爱和她疯

自己做的图

顾海,因子,杨猛,尤其 --上瘾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

来更新部落格了,继续记录自己的生活
还是改不了深夜更新的这个习惯
生病了,却不敢在正月看医生
去年就是在正月看了医生,结果就一直往诊所跑
不是胃不舒服,就是高烧不退,甚至在三个月里抽了四次血
所以怕了,真的怕了,再怎么辛苦也坚决不去看医生
心好累,好烦!烦功课,烦考试,烦工作
上的课都好像都不进脑,或许是因为这一科不是自己想读的吧
不是自己想读的,为什么当初要念? 
我只能说,家人的期盼!而且当初自己没有任何目标
谢谢彤彤嫂子,或许我真的应该往平面设计这个方向前进
最近一直在做图,做粉丝后援会的图,部落的图
白夜奶爸说我做图做上瘾了.,我想也是,哈哈
又或者我应该听表姐的话,到澳洲去工作或者读书
想过了,去到那里就从新开始
不联系不该联系的人,放下该放下的一切
我纶终于有新戏了--后菜鸟的灿烂时代
那天他接受访问说,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适合当艺人
或许他已经有了退出演艺圈的这个想法
可惜吗? 难过吗? 我只能说我支持他做的任何一个决定
不管他当不当艺人,我要的,布丁们要的都只是他开心快乐
不管是为了自己的未来还是家人的期盼,我都得继续努力!
我爱的人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