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假期里的我❤

亚纶宝贝❤沈奇❤
亚纶宝贝和思瑜姐姐的自拍❤羡慕ing~~~

死神少女❤


这个假期很闷哦
哪里都没得去,只可以呆在家里
每天不是电脑,就是电视,或者电话
这个假期就一直在追戏
在追亚纶宝贝的死神少女♥
亚纶真的好帅哦♥
沈奇万岁♥沈奇万岁♥
终于看完16集了
还有4集就结局了T.T
期待接下来的剧情,看完了就到爱似百汇了♥
期待亚纶宝贝在爱似百汇里的演出
明天可能去E-pop工作室那里换巨型海报♥
谢谢妈咪,我爱你♥
下个星期可能有去Johor XDD
已经有很多年没去了,不知道会变成怎样
很想去吃那里的肉骨茶,还有很多地方想去
我的Honey去了韩国,害我想念她想到快疯了
电话破产了,sms不到 T-T
刚才去Pasar Malam买了最新的E-pop =D
海报是大东♥真希望可以收齐4子的
我的Jasjas明年没回来了 T-T
不懂又要等到几时,我真的真的很想念她
现在学起了人玩微博 XDDD
一开了微博,就跑去关注亚纶宝贝的
宝贝的后援会换了
我常常都会在后援会聊天
最近贝贝们说要弄会服,已经设计好了
会服的设计好美哦,我好喜欢♥
所以现在要开始储钱了
宝贝的新书已经出了♥
多几个星期就有得卖了,我要去支持支持一下
继续支持杨宝贝杨虹玲♥
加油!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