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2010.11.30♥

最近的自恋照♥^^
老妹,生日快乐♥


我的宝贝Rene在金马伦买回来给我的礼物♥



今天是老妹的生日♥
老妹,生日快乐啊♥
不要时常说我不爱你!
我是很爱你的 ♥
今天跟老妹和Rene去Leisure Mall去玩
然后我们去看戏,去看【魔法奇缘】
这套戏很好笑XDDD
然后我们就到处逛逛
过后我们去Secret Recipe聊天XDD
聊了很久,什么都聊
不懂为什么,我总是对Rene说了很多心里的话
这间学校就真的只有你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我爱死你了♥
可是你今天却告诉了我一件我不想听的消息
就是你要转校了!那我怎么办?!
你对我们的承诺又怎么办?你说你明年会回来读的
最近我的宝贝Jasmine又不懂做么
不上线,害我快想你想到疯了!
我真的很爱你们!Rene♥Jasmin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