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不够了解...

也许...
我还不够了解你...
我不清楚你要的是什么
或许我们都不了解彼此...
你我需要的是时间
我们需要世界让彼此更了解对方..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虽然我不清楚你说得是不是我
可是我很清楚的知道
你我的友情开始出现了问题..
可是我不会放弃!
我不会放弃你我之间的友情!
我更不会放弃你这位朋友!
如果我曾让你失望的话
我和你说一声:对不起
真得很对不起...
我会努力地去修补我们之间的友情
因为你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我真得很希望你会明白...
希望你明白你对我有多重要!
明白我是多么在乎你这位朋友!
可能有时候我真得很任性!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那种感觉!
疏远的感觉
我知道你希望你在乎的人可以明白你的想法
我会努力地去了解你...
可是我也希望你会了解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