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回来了~~~♥

帮后援会做的图...
还好贝贝们都喜欢^^


我终于回来Update我的blog了...
整个假期都没有上来update~~~
不是因为懒惰啦~而是电脑有问题!
一直Hang机~~~都不懂搞什么!
还有3本功课还没做完阿!!!
不过总比以前的假期好!
因为我以前不剩下2,3天我是不会做功课的!
现在已经做完了2本~
算是有进步啦...XDDD
我现在每次上网的时候~第一时间都不是上Facebook了...
而是上杨宝贝的后援会...♥
我现在可是杨宝贝后援会里的美工组^^
谢谢小米~~~(n_n)
因为这个后援会是小米弄得...
其实我真的很佩服杨宝贝哦~~~
因为她真的很会写小说!♥
而且我也是超爱看小说的人...
我也买了她写的小说[爱情来了]♥
超爱这本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