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看戏+唱K...=)

我的自拍...

我和老妹=)

我喝的龙眼水~~~



我和Rene...^^


我和老公Rene~~~



星期六那天出街了...
又是同一个地方~~~
Leisure Mall~~~o.O
我,老妹,Rene,Ai Wei,Binn,Justin一起去...
11点多就去了...
12点我们去看'叶问前传' XD
其实这套戏我老妹不适合看...
因为她本身就很暴力!
给她看到这篇文章我就死定了!!!
看完戏过后我们就去Neway 唱K~~~
♫la~la~la~la~la♫
我们唱的第1首歌是林宥嘉的'说谎'~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懂我的 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
我们唱了几个小时!!!
唱到很开心...^^
Rene和Ai Wei就一直在那边自拍~~~
真受不了~=='''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他们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