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一辈子的朋友❤

我们一辈子都不分开❤

我们要当一辈子的朋友!!!
Rene,Binn,Ai Wei...
Rene~
你读完这个月就开始不是每天都来了!
说真的~我真的会很不习惯!!!
我不习惯没有你一起上课的日子...
其实我很想你陪着我和Ai Wei上课!!!
真的很想...
可是你却不能...
放心吧~我不会怪你的~~~
因为我知道这并不是你想要的..
我知道其实你很想陪着我们...
你说的...
你明年会回来的!
这是你说的!
我已经把它当作是你对我们的承诺...
你不要骗我们哦...
我会杀了你的...XD
老公~你叫我们不要忘记你!
放心吧~我们是不会忘记你的...
因为我们是朋友...
老公~我会爱你一生一世的❤
我很怀念星期六那天~
我们6个人一起唱'朋友'的时候..
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这首歌很有意思...
我希望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爱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