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深夜的更新 ♥

为了自己的心愿,家人的期望,我会努力的!
谢谢你们,Sweet家庭的每一位家人♥

嗯,没错,再一次在深夜更新部落格
或许是深夜的感触比较多,又或许是自己到了深夜就情绪化
有人曾经问过我,为什么要写部落格?反正也没有人看不是吗
我写部落格,是要记录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喜怒哀乐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删某些贴子,某些照片的原因
2015年就只剩下几天了,时间过得真快
星期一到五做工,星期六日读书,没错,这就是我的2015
没压力吗? 有,可是又能怎么办?只能一直坚持下去
只为了不想让家人失望,只为了为他们,为自己争一口气
也许有一些人真的不适合再联络,或许再也没有那个必要
在乎我们,想念我们,可是却没有想过要和我们联络
在乎?关心?想念? 说罢了,谁不会? 而我,再也不需要了
我承认,我还是会想念妳,想念妳的怀抱,那又怎样,根本没有人会在乎
我很庆幸,我有他们,一直在我身边的人
那些守护过我的,守护着我的,谢谢你们
我很庆幸,我能成为Sweet家庭的一员,成为你们的缺缺,缺宝
Sweet家人们,谢谢你们带给我这么多温暖,谢谢你们这么爱我
像话题说的一样,Sweet我们是一体♥
我答应你们的,总有一天,我会站在你们面前,等我
2016,继续为自己的心愿,为家人的期望努力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