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大年初一 ♥

♥大年初一♥
我和老妹♥
我们在玩 xD
全家福♥
我爱你们♥


今天是大年初一 :)
一早八早就被老爸+老妈+老妹吵醒 xD
我们十点多就回嬷嬷家拜年,每一年都是酱
我+老妈+老妹先去庙里拜拜,然后才上去嬷嬷家 
过后我们三个又下姨婆家拿斋菜
妈咪跟表姑+姨婆聊了一下
我就被我的"好"表姐抱了一下 xD
当我们回到嬷嬷家的时候,伯爷和山叔叔已经到了我们家 =]
再过不久,叔公他们也来了
我和我妹就躲在爷爷的房间,陪爷爷看【法证先锋 I
又在爷爷房间玩自拍 xD
过了几个小时,叔公+伯爷他们要回家了
我们拍了两张很难得的全家福♥
期待明天阿
和我的"好"表弟一起癫!一起为我们的"前途"努力 xD
我们的前途真的是一片光明阿! xD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