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还没准备好

我是幸福的



明天就是Awards night
可是我还没准备好,怎么办?
今年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之前才过了Tailent time,现在就Awards night
害到我连回坤成的时间都没有 :(
本来明天有去Neway的,结果又被卢家两兄弟放飞机 =='''
本来还会期待的,现在,一点期待都没了
别说我还没准备好Awards night,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都还没准备好
我的人生,我的前程,我连未来要走的路我都还没准备好.
我根本不清楚我以后的路要怎么走,我现在只是活在家人的呵护下
生活在家人的呵护下的我,是幸福的
我会好好珍惜家人对我的爱,我也会好好地爱他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