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放假了 =]

新发型♥
今天去Neway的look :)

预购了老公的专辑♥

放假噜 =]
hehehehe,虽然要开学了的说 =p
放假哪里都没去,快闷死我了!
好在今天有跟两个阿姐去和老妹去Neway唱K
我们一点开始唱,唱到下午四点 =]
终于预购到老公的专辑了♥
第一次买了专辑,而且是我老公的,开心到 :)
【下一个我】真的很好听!
♫♪一边笑得疯了 一边哭得累了 判若 两人
快要放弃了 快要虚脱了 下一 个我 又是 什么角色♫♪
爱死我老公了!他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结果用完自己的钱了,不过没关系
还没开始做功课呢 =p
老师没给假期功课啦,只是我想昨晚我自己之前的功课
因为4月一号就是Last lifepac了!!!
希望这次不会被老爸罚吧~~~^^
剪了个新发型,还蛮喜欢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