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Pulau Ketam♥

老爸拿回来给我的飞轮海file和亚纶+大东的note ♥
一个耍酷,一个会望镜头,不错 =P

我们吃的,丰富吧 :)
Pulau Ketam♥
小螃蟹 :)
我的早餐:)

2月15号那天,和老师同学们去了Pulau Ketam
这还是我第一次去:)
那天有8个人去,本来有10个的
结果给两个某某人【放飞机】
那天刚好是4男4女
男的是T.Michael,Jon,Enami和Timothy
女的是T.Marriesa,我,老妹和Aunty Michelle
那天我们9.30就出发了:)
我们8个人挤一辆车去 =P
去到巴生港口那边我们就坐船去
那船真的是摇到我beh tahan了:)
害我在那边晕晕的,我还是第一次有这种晕晕的感觉
我们去到那里就到处走走
到处拍下照,那天真的是晒死人了拉
不过没关系,我们都玩到很开心:)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拉:)
那里的螃蟹很好吃哦:)
希望下次还可以有这样的trip :)
不过下一次一定要叫Dialm Gang去才好玩 =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