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放假噜~XDDD

Trisha写的..

Weii写的..
Alynaaaaa写的..♥


老妹写的..♥



我写的... ♥




Our Teacher Mel..♥



有2个星期没上来更新了
终于放假噜♥
终于结束了长达195天的上课日
我终于不用去Camp咯!XDDD
开心ing~~~ ♥
可是却浪费了爹地的钱...
对不起丫,爹地...
本来Teacher Mel只给了我2本假期功课的...
H&G 406和407
可是星期五那天,Teacher Micheal叫Teacher Mel给多10本功课我!!!
12本功课!我哪里做的完啊???!!!哪里是假期啊?!
可是妈咪说没关系,就做完给他看!!!
星期5那天,是3个老师的最后一天..
Teacher Mel,Teacher James和Teacher Peng Peng
我最不舍得的就是Teacher Mel...
毕竟她都教了我接近2年..
在她身上,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所以我和几个朋友写了一些东西给她...
里面都是我们对她的想法,感激,感想
希望老师不会忘记我..
也希望老师可以开开心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