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真的永别了...T-T

宝贝,请你不要忘记,我们一家人很爱你

宝贝,永别了T-T
宝贝,我爱你


宝贝,这一次,我们真的永别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有离开我们的那一天
你来了我们家差不多5个月了
从你出生后的两个星期舅舅就把你送了给我们
我们真的很喜欢你,真的很喜欢
就连老爸也很喜欢你
他从来都不会自动自觉地问狗饼吃完没,狗奶粉还够吗?
他从来不会把狗狗抱在啊怀里,就连今年出生的那7只小狗狗他也没抱
你是唯一的一个
我也从来不会把一只狗狗疼成这样
报纸湿了,我帮你换,半夜我还没睡时,我喂你吃宵夜
我在冲奶给你的时候,我也会陪你玩·
前几天你就开始生病了,你变得不再活泼
你甚至幸苦到东西吃不下,水也喝不下
看到你酱我真的很心痛
今天去医院看你,可是我看了你一眼后我就出去了
不是我不想看你,也不是因为我不爱你,而是我忍不住哭了出来
我不想给你和爹地妈咪看到我在哭
医生说给你做手术,可是这个手术风险很高
只有20%,我们本来不想给你做的
可是医生说不做手术你一定会死,我们不想你死
结果下午的时候医生打电话来,说你的内藏全部都坏了
就算救得回也活不久了,结果老爸选择了给你安乐死
对你来说,或许是个解脱,让你不用再受折磨了
宝贝,不管你去到哪里都好,请你不要把我们忘了
请你一定要记得,我们一家人曾经很爱你
我也不会忘记你,不会忘记你在我生命里出现过
宝贝,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