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2010.11.18♥

我跟Chee Yin的合照

我跟Cheng Yip的合照

我,Chee Yin和Ai Wei的合照♥


Teacher Mel送给我们的,谢谢Teacher Mel^^

Wei Seng送的扑满♥


我,Ai Wei,Chee Yin和Cheng Yip喝的香槟 ♥



写给Teacher Mel的话..

我的杯子,上面还有我的名字=D

好多礼物哦...



意大利面♥

2010.11.18♥
今天真的很开心
去到学校又不用读书
老师8点多9点到,她还没到的那段时间,就是我们的时间啦!
老师一来到就开始布置教室拉!哈哈XDDD
然后我们就分配好东西,9点多就开始吃东西拉!!!
吃的有意大利面,水果和甜品
喝的我们有香槟和汽水
然后我就去抓Chee Yin和Cheng Yip和我拍照XDD
接下来就是交换礼物时间啦>.<
本来我是拿到Delena的礼物的,那是个时钟 其实很不吉利一下的咯~送钟,送终=='''
可是没关系啦,Delena是Christian,所以她不知道 我很大方的XDDDD
然后Zhen Xing跟我说他没时钟,说要跟我换 结果我就换到了Wei Seng买的扑满拉♥
超爱的说♥谢谢Zhen Xing,谢谢Wei Seng =D
过后就是幸运抽奖,虽然我没抽到,但今天至少我们整班都是开心的…♥

0 评论: